• slider image 105
:::

重要 訓育組長 - 南興公佈欄 | 2023-01-05 | 人氣:118

彰化縣南興國小發展特色社團設置要點注意事項

壹、場地管理

一、活動結束需將場地設備復原、門窗水電關閉、活動後廢棄物應分類放置。

二、若因不當使用造成物品損壞,應依本校租用場地相關規定另外照價賠償。

三、每次活動開始及結束離去前,教師請至學務處簽到退,繳回點名簿。

貳、行政管理

一、請於112年1月14日(六)前,向學務處申請社團新/續辦申請書、學經歷證書等(需有指導相關專長)相關表件親送或mail至學務處訓育組長黃玉妃老師信箱:c41019@chc.edu.tw,以利統一彙整、印製社團簡章及報名表。

二、各社團收費依實際核准之費用,學生持繳費通知單至公庫銀行繳費。社團活動所需之材料,由學生自備,或由社團老師向學校提出採購申請(材料費需明訂於社團申請表上,不可申報影印費),由學校採購後發給學生。授課教師未經學校同意不得另立名目或自行收費,一經發覺終止聘用契約,並須將學費依上課比例退還學生。

三、社團成果(如附件三),需在社團最後一次上課後一週內交電子檔至訓育組長信箱,並附上六張照片檔,無法配合者該社團不予續辦。

四、111學年度下學期授課日期:112年3月1日(三)至112年6月16日(五)期中考4/12(三)當天不上課,運動會4/23(一)~4/28(五)當週不上課,6/14(三)畢業典禮,請扣除國定假日後精算開課週數。

五、可申請開課時段如下表,請安排上課時間及次數(扣除期中考當天不上課、國定假期不上課、校慶當週不上課及隔週一補假)。

星期一

星期二

星期三

星期四

星期五

07:45-08:35

V

V

16:10-17:00

V

V

預估開課次數

12

12

12

12

六、因應新冠肺炎,社團老師若未施打三劑疫苗或接種未滿14天者,首次提供服務前,應提供3日內快篩或PCR檢驗陰性證明。且每3-7天需再定期快篩(原則每7天篩檢,應變處置時得縮短為每3天篩檢)。

七、請以附檔之申請書格式填寫,謝謝!

  •  
    1) 111下學期社團申請書(範本).doc